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悉心调解化纠纷 赠送锦旗叙正义

  

 7月22日上午,当事人贾某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平罗法院法官任铧和人民调解员王卫新手中,为法官和调解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公平公正的办案精神点赞。




    今年5月18日,平罗县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原告贾某驾驶自己的挖掘机在被告张某承包的项目工程上施工,工程结束后共产生40800元的劳务工资,后被告向原告支付5000元,下欠35800元经原告多次催要未予支付,后原告诉至法院。收到案件后,承办法官通过了解案情以及原告提交的证据材料,认为该案事实清楚、责任明确、证据充分,可以通过调解的方式尽快解决双方当事人矛盾。随后调解员积极联系被告张某,其表示同意调解。在调解过程中,法官释明法律关系,分析案件争执焦点,调解员耐心细致地摆事实、讲道理,法理结合地给当事人进行调解。最终在法官和调解员的共同努力下,原告与被告达成了调解协议,确定了支付劳务工资时间。一起历经几年的劳务合同纠纷得以解决。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