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风采
duang! 平罗法院庆祝建党100周年 篮球友谊赛开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培养法院干警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增强干警凝聚力战斗力,展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6月30日,平罗法院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篮球友谊赛。

 

      

 

      

 

      

 


17时40分,伴随着阵阵清风,篮球赛拉开了帷幕,随着那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快速向着篮球出击。篮球场上,双方参赛队员们跑位积极、配合默契、挥汗如雨,进攻、防守、传球、投篮一气呵成,精彩的比赛赢得了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真正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赛出了法院干警青春活力、奋勇争先的风格。全场比赛精彩纷呈,比分焦灼,双方球员们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篮球友谊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和感情,激发了大家努力工作、争创佳绩的激情活力,展示出了法院干警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在展现自身篮球技能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对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