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文苑
法官员额制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法官员额制来了,

你信或不信,它已经在你的身边;

法官员额制来了,

你接受不接受,它就是你面前的镜子;

法官员额制来了,你,是什么样的心情?

满心欢喜?还是愁云满布?

法官员额制来了,你,是什么样的态度?

积极迎接?还是消极应付?

我们的身边,有翘首以盼的,有惶恐不安的;有欣然处之的,有不知所措的;有志在必得的,也有辞职风云的。无论怎样,面对此次前所未有的改革,出现这样的状况都是可以理解的。我们都需要时间、政策、制度、机制的步步推进来逐步适应。

作为年轻的助理审判员,我们更要面对现实,重新审视自己。有一些非常优秀助理审判员可能有机会能够进入员额中,对此,我们衷心恭喜,望你们不负重托,继续辛勤耕耘,审理好每一起案件。未能进入员额的,也无需灰心、无需气馁,因为这一次未能进入员额并不是一件坏事,反而给了我们可以继续潜心学习和提升的机会,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就一定会厚积薄发,终有一天我们都会成为一名正式的法官。

所以,亲爱的同志们,法官员额制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平罗县人民法院民二庭   马艳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