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法院文化->法官文苑
我们的节日·七夕丨属于法院人的浪漫情话

  
 亲爱的金老师:

    五年前的夏天,也是像今年这么热的夏天,我们有缘相识,正如歌词一样,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我们的缘分从此开始。

    从相识的欣喜,到相知的健谈,到相爱后的相濡以沫,再到婚后的举案齐眉,五年的光阴,我们从纸婚,经过棉婚,走向“木婚”,就像它的寓意一样,经过酸甜苦辣咸的浸润,让我们的感情变得树木一样坚韧而富有生命力。

    五年的时光,我对幸福有了更多的理解。幸福是什么,是下雪天同样需要上班的你,担心路滑不安全,开车送我上班;是你加班晚归后,我为你煮的一碗热腾腾的豪华荷包蛋;是每一个小开心的分享;是哪怕仅有几小时的时间都会谈天说地聊聊以后我们共同的诗和远方。我们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也没有刻骨铭心,有的是相互理解包容,有的是共同的理想和未来。

    人生说短很短,短到还没来得及怎么用力相爱就过去五年的光阴,人生有几个五年?人生说长又很长,长到我们可以见证彼此的努力和成长,长到我希望,我们白头后,你仍然可以这么幽默逗我笑。

    未来的日子,因为有你,依然繁花似锦。金亚琼

 

为一个人写诗

 

为一个人写诗

不管TA知不知道

只要我愿意

我的思念能有一个归宿

 

为一个人写诗

不管TA愿不愿意

只要我知道

我的温习就是最美的祈祷

 

调皮的星星

请替我在黑夜里守护

看着TA甜蜜地进入梦乡

请告诉我TA的模样

好让我的梦也安详

张宝贞

 

 

 

属于一个人的心里话

 

在茫茫人海中遇见,又相知相爱,算了算已经过了四年时间。在这四年时间里,我们多得是互相包容,多得是欢声笑语,很少有争吵拌嘴,因为你的懂事,我们的家庭也是和谐美满,这么长时间,我时时刻刻都记在心里。尤其是你为我们带来两个可爱的生命,并加上无微不至地照顾,让我们的家更加幸福温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对你说,媳妇儿辛苦了!

你是我的爱人,更是我的亲人,自从遇见你,我每天下班在办公室待时间少了,按时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多,因为我知道家中有你,有孩子,有爸妈,只有回到家才是最幸福的。余生还长,就让我们继续携手相伴,一起陪孩子长大,一起陪父母变老,一起共度余生,共同见证我们刻的幸福!马泽星

 

 

小情话

 

自相遇、相知、相爱至一起携手,到今后一起感受柴米油盐的百般滋味,一起享受彼此的爱意绵绵,走过晨曦,走进黄昏,你我相伴,爱你,情人节快乐!(禹红智)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