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平罗法院举办信息安全与执法记录仪使用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记录仪应用效能,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干警自我规范、自我约束意识。317日下午,平罗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学习信息安全知识与执法记录仪使用方法。

          

在培训班上,该院信息技术员对执法记录仪的使用技巧、维护常识,使用执法记录仪时的正确拍摄位置,拍摄的重点要素,数据下载时限等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通过学习,干警进一步掌握了执法记录仪的使用方法,强化了证据意识,提高了获取证据的能力,为规范执法办案行为奠定了基础。

          

据悉,此次培训目的在于增强干警的证据意识,要求干警严格按照要求使用,妥善保管执法记录仪,做好记录保存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群众恶意投诉,维护法院干警的自身权益。

           (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