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平罗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下季度工作部署会议

  

929日下午,平罗县人民法院召开了第三季度审判质效工作总结暨下季度工作部署会议,该院中层及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各庭室负责人就第三季度的审判、执行质效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总结汇报,并对下一季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各庭室负责人联系工作实际,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将审判、执行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向会议作了说明。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在会上指出,此次会议是总结第三季度全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同时是对第四季度全年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杨光明强调,一要切实明确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体干警要静下心来认真反思我们的工作,找出问题在哪,原因在什么地方,再添措施,再下功夫,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快办案、办好案,提高全院的审执结率,务求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二要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审判执行工作。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明工作纪律,细化工作步骤,点面结合,科学部署,全面推进。三要落实司法责任制,提高审判执行力度,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敢于担当、直面矛盾,提高职业尊荣感。四要努力做好涉诉信访工作,全院各庭室要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共同做好维稳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