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平罗法院“道德讲堂”讲述敬业奉献

  

花落于尘土,资肥大地,换得来生,水入得江河,壮阔河流,寻得自由,在甘于奉献的事迹里,有人挥洒汗水,爱岗敬业,有人行于路途,报效祖国。426日,平罗法院“道德讲堂”,把敬业和奉献的故事,讲述给每一位干警,让他们有所感悟,践行实际。

“道德讲堂”分“七个一”环节,用歌声、用视频、用经典、用故事传颂那些在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人们,用他们的感人事迹鼓舞和感染每一位干警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在讲述过程中,干警们仔细聆听,深切感悟,书写感言,向“德”鞠躬,通过认真参与每一个环节,让自身懂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甘于奉献,用自己的汗水铸就自己不平凡的一生,用自己的勤劳书写美好的生活。(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