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平罗法院“主题党日”话初心凝心聚力再踏征程

  

712日,平罗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再踏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和党员干警一起走进贺兰雄鹰革命圣地,话初心、踏征程,共同回望革命先辈战斗和生活过的地方。

一大清早,干警们伴着清晨的暖阳,乘坐绿皮小火车,欣赏着贺兰山的雄伟地貌,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热闹的车厢内,干警们齐声唱响《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怀旧歌曲,一起歌唱祖国繁荣昌盛。嘹亮的歌声飘荡在整个车厢内,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下了火车,干警们依次参观了八号泉、陆军二十师师部遗址和贺兰雄鹰革命圣地。来到贺兰雄鹰革命圣地,干警们一起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二十师的历史,了解到二十师为祖国西北边防站岗十六载的革命精神。所有党员干警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英烈。随后,干警们一起来到工业遗址石炭井参观,一起感受石嘴山工业摇篮的发展历程,激励广大党员要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弘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将党的精神渗入到实践活动中,为党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