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平罗法院为新录用公务员上好岗前“第一课”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平罗法院迎来了新一批公务员,918日,平罗法院对9名新招录的公务员进行岗前培训,上好岗前廉政教育“第一课”。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光明首先对9名新同志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指出,新同志不仅为法院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是近几年来平罗法院招录的人数较多、学历最高的一批公务员,同时也是平罗法院事业持续发展的希望所在。

 杨光明要求,作为一名政法干警,一要政治坚定,依法办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用好手中权力,严格按法定程序办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和正义。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在工作实践中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有工作经验的老同志学习,迅速进入角色,适应环境,适应法院工作需要,努力使自己成为所在岗位的行家里手,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三要扎实工作、爱岗敬业。要充分认识到自己岗位的重要作用,把法院工作视为自己的第二生命,尽本分、守本职,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扎实工作,履职尽责。四要扎根基层,甘于奉献。要端正心态,沉下心去工作,在实践中摔打锤炼过硬的业务本领,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特长,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化解矛盾纠纷,不断提升做好法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五要遵规守纪、廉洁自律。要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会后,在法院干警的带领和讲解下,新同志们一起参观了平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数字法庭、文化展室、执行指挥中心、家事法庭等,让新同志们一起了解自己的工作环境,以便更快地融入团队,更好地开展工作。(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