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平罗法院为退休干警举行欢送仪式

  

    1018日,一场温馨的退休干警欢送仪式在平罗法院举行。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领导、员额法官、审监庭干警欢聚一堂,为李生江同志举行退休欢送仪式,并合影留念。

    欢送仪式上,审监庭干警为李生江同志送上鲜花表示祝福,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为退休干警颁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纪念品并致辞。与李生江同志朝夕相处的两位同事代表庭室的干警为他送上祝福,表达自己与李生江同志共同为司法事业奋斗30多年的情感,诉说李生江同志在法院工作岗位上30多年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的精神。

    杨光明在致辞中说道,李生江同志是有着四十一年工作经历的老同志、老法官,十年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三十一年贡献给了司法事业,在为法院事业奉献的三十一年间,李生江同志先后担任平罗法院审判员、黄渠桥人民法庭庭长、民事审判庭庭长、刑事审判庭庭长、立案庭庭长、审判监督庭庭长,在立案、民事审判、刑事审判、人民法庭的岗位上都留下无私奉献的身影。多年来,李生江同志始终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忘我工作,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的奉献给了平罗法院事业。此次欢送仪式是表达对老同志们几十年辛勤奉献的感激之情,也是平罗法院从优待警的重要举措,希望那些在编在岗的干警要以退休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积极奉献。(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