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杨光明院长节前为基层法庭干警送去关爱关心

  

115日,平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分别前往五个基层法庭,对法庭干警进行节前慰问。

每到一个法庭,杨光明院长都会问候干警身体情况和工作情况,并嘱托道,基层法庭是人民法院扎根在基层最前沿的司法服务场所,是人民法院的门面,法庭干警的工作好与坏切实联系着人民群众对人民法院的看法和认可,在平时工作时,法庭干警不仅要坚定信念,更要坚守本职,要把心系群众作为工作目标,更贴心、更周到、更公正的服务于群众。同时,干警在平时工作时要注意身体健康,身体是工作和生活的本钱,再忙也不能垮了身体,干警要在闲暇时间加强锻炼,保持强健体魄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在关心干警身体和工作的同时,杨光明院长强调,马上临近春节,法庭干警一定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要明白“一百减一等于零”的道理,要严把案件和安检关口,坚决杜绝意外发生,为法庭干警过好新春佳节打好基础、做好安排。

在慰问过程中,杨光明院长代表院党组为五个基层法庭干警送去慰问品,希望法庭干警能够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高昂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法庭各项工作。(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