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平罗法院基层党支部加深学习促司法作风新提升

  

420日下午,平罗法院执行局和法警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干警开展警示教育和“两个坚持”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相关内容。全体干警结合学习教育对平罗法院执行工作现存的个别疑难案件进行讨论,对警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剖析,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的做法、经验进行座谈交流,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会场气氛浓烈。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和非党员干警政治觉悟不断提升,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意识不断增强。通过座谈交流、查摆分析,促进了执行局和司法警察大队的优良纪律作风养成,增强了干警工作责任心,提升了干警在执行工作、警务保障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不同领域和不同环境的工作水平,克服了消极、厌烦情绪。此次学习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本次警示教育和“两个坚持”专题学习是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执行和警务保障工作的新契机、新起点,同时能够立足工作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执行和警务保障工作新发展。(通讯员:路泽宁)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