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致青春•我为法徽添光彩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和激励年轻干警奋发有为、昂扬向上,429日“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平罗法院举办“致青春·我为法徽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用热血青春宣讲对祖国的热爱,对司法事业无限追求和孜孜不倦的奉献。

演讲台上,19位选手毫无保留、各显神通,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用不同风格诠释青春理想,以感人故事、生动语言、丰富动作表情,精彩抒发了对国家、对法院、对青春、对事业的那份真挚和忠诚,表达出“挥法律之利剑,持正义之天平”之决心。演讲内容立足岗位实际体现出年轻一辈法院干警逐梦公平、捍卫正义,以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做好本职,用青春年华让那枚小小的法徽熠熠生辉的毕生信仰和追求。

活动最后,年轻的干警们为参与活动的全体干警表演了精彩的诗朗诵、唱歌、舞蹈等节目,为演讲比赛增添了趣味和欢乐。此次比赛共有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9名选手获得优秀奖。(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