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平罗法院开展“砥砺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平罗法院

平罗法院“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警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71日,平罗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泥哇呜传承保护基地,激励全体党员干警带头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下午230分,平罗法院组织干警来到平罗县泥哇呜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基地,依次参观了泥哇呜、民间绘画、剪纸、葫芦烙画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参观过程中,干警们一边驻足观看一边与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非物质文化的深刻内涵和传承意义,在得知平罗县建立“泥哇呜实践基地”“剪纸传承基地”等为非遗传承、发展搭建平台后,让干警们深知保护非物质文化的独特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平罗县非物质文化遗产能够继续绵延香火、得以传承,把平罗县独特文化发扬出去,让更多人感受到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积极参与到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行列当中去。(通讯员:邹佳圆)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