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平罗法院党组召开县委巡察反馈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18日,平罗法院党组召开县委巡察反馈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县委巡察反馈问题逐一进行个人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书记、院长刘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巡察既是对平罗法院领导班子、法院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也是对法院各项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巡察反馈问题,聚焦主责主业,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深刻检视查摆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查摆分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针对巡察反馈问题,逐条逐项抓好贯彻落实,切实用足用好巡察成果,狠抓问题整改,不断提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尤其是领导班子,要敢于揭短亮丑,把在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摆在“明面上”,不回避、不掩饰,以最严肃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坚定信念,聚焦病灶、对症下药,分解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全部整改到位。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承担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承担起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领导责任,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加强支部党的建设,抓实全面从严治党治院工作格局。要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细化整改措施和方案,加强对整改落实和制度执行的监督,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案,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法院队伍清正廉洁。要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力求取得实效。要运用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高履行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职责使命的水平,用人民法院事业新发展的成果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效。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