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平罗法院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片《贺兰山下的激情岁月》

  
     9月25日,平罗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龚明胜主持会议,全体中层领导及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五名同志围绕“传承石嘴山精神、讲优良传统”在会上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及县委《2020年持续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重点任务分工方案》,认真学习了陈润儿同志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第一次推进会及自治区党委领导干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研讨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干警观看了党员教育片《贺兰山下的激情岁月》,教育和鼓励全体党员干警在“振奋精神、兴市富民”的实践中砥砺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脱离实际,脱离群众,其危害绝不容忽视,全体干警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力戒形式主义摆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服务理念,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里,把群众合法利益放在眼中,切实增强对党忠诚、尽职尽责的政治担当。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时刻检视部门、检视干警自身问题,及时发现问题,补足短板、提高能力,加大业务知识储备和《民法典》学习力度,坚持法院干警学法用法能力水平。三是要注重求真务实,稳扎稳打,做事不求功冒进,坚决不提不切实际的口号,要始终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同时,全体干警要认真领会党员教育片《贺兰山下的激情岁月》的重要意义,学习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担当实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要始终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