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平罗法院各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近日,平罗法院各党支部在院党组带领下,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各党支部通过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议、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纷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全体党员干警立即撰写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确保把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中,为社会经济不断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院党组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