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督查调研平罗法院实施“五大工程”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12月16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李世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平罗法院,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平罗法院实施“五大工程”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并参观了平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执行事务中心,全面了解了平罗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平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敏陪同调研。

    李世明在督查调研过程中强调,要始终以建设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人民法院队伍为目标,充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通过实施“补钙强基”“凝心铸魂”“驱邪扶正”“营血卫气”“提神振气”五大工程,努力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整改提升,坚决去除党员干警理论武装缺乏全面性、系统性、实效性,跟进学习不及时、不深入、不扎实,党性锻炼不够、党员意识不强、理想信念动摇等问题,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警补足精神之钙,夯实思想之基,做到绝对忠诚。要正确把握和认真处理好各项活动与做好法院各项工作之间的关系,既抓好教育整顿,又做好法院各项工作,坚持教育与监督并重,预防与惩治并重,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