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再次强调“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 平罗法院召开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

  

 4月16日,平罗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刘敏在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雷东生在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次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为全院干警再吹“耳边风”,讲清讲明“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走向深入。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查纠整改环节不仅涉及面广、政策性强,而且每一项工作都是实打实、硬碰硬,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主动讲清问题,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要让干警在反面典型中警醒自身,引导干警更加认清形势和自身问题,严格对照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纪律准则和问题线索等内容,坚持沟通思想和直面问题有机统一,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把各类问题找全挖深、整改彻底。二要抬高工作标准,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保持合理进度和既定节奏,加强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坚持班子成员与中层领导、中层领导与普通干警一对一讲透“自查从宽”政策,引导全院干警厘清政策原则,依法依纪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以严管体现厚爱,实现教育整顿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三要突出查纠重点,强化工作举措,拓展线索渠道,提高核查效率,通过开展“回头看”、倒查等形式,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进行起底式排查整治,切实维护法院队伍“肌体健康”。四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与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教育整顿成效体现到做好法院工作的实际行动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