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击鼓传花热闹进行 学习教育快乐传递

  

    四月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从学习教育环节到查纠整改环节转换的重要节点,平罗县人民法院立案和审监庭党支部以“击鼓传花”促学习教育方式召开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干警常态学习和常态查纠的意识竖立起来,确保转段衔接有序有力。

 

 

 活动中,随着阵阵击鼓声起,红绸布扎成的“大红花”开始在干警间传递。干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伴着一次次鼓声停落,摘得“大红花”的同志沉着应对,认真作答,其他同志仔细聆听、一同思考、积极补充。在寓教于乐中将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入脑入心,在不断巩固学习教育的同时扎实推进查纠整改。

“击鼓传花”结束后,分管领导何志兵表示,查纠问题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的关键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得到落实环节,也是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统一的重要环节。全体干警要将其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锤炼的机会,继续发扬自我革新精神,以“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为警醒,积极进行自查,以保障早报告问题,早解决问题。

支部书记马琼在会上宣布了立案和审监庭党支部荣获2020年度“强基进位·星级创优”工程四星级基层党组织的喜讯,这一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本支部党建活动的肯定,更是对支部下一步工作的鞭策和激励。

   下一步,立案和审监庭党支部将以“党建带队建”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夯实一站式建设,全力整合包括送达、鉴定、评估、保全等审判辅助性工作到诉讼服务中心,保障司法服务水平高标准高质量运行。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各类问题。坚持“对外服务群众,对内服务法官”,努力做到一站通办,一号通办,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