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平罗法院道德讲堂:学先烈精神 淬奉献意志

  
    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伟大的革命先烈是我们学习的英雄榜样,也是我们学习的道德楷模。11月19日,平罗法院以“学先烈精神 淬奉献意志”为主题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用革命先烈的英雄感人事迹,感召在座的每一位干警在工作岗位上要勇于拼搏,敬业奉献。




课堂上,在主持人的循循善诱下,大家一起做一次反省,深深查找自身在工作和生活中是否兢兢业业,是否勇于担当、是否像先烈一样敢于奉献。在唱歌环节,大家紧跟着感人的曲目缓缓荡起心中的波澜,慢慢感受歌曲带来的精神力量,进一步让干警对“奉献”二字进行感悟。课堂上大家除了听和看,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交流和感悟。在讲故事和诵经典环节,大家都拿出了让自己感动的人物先进事迹,畅谈学习后的切身感受,整个“道德讲堂”学习氛围逐渐高涨,让干警们进一步学习到所谓奉献,就是一心为民、社会和国家做贡献,是贯穿于敬业精神的职业道德长期积累而产生的,是中华民族高尚道德的核心精神之一。在为“德”鞠躬环节,大家弯腰成90度,深深表达对“道德”的敬意。

    在最后送吉祥环节,在座的每一位干警都收到了一份小礼物,小礼物代表着祝福,希望每一位干警能够把学到的、感受到的这份感动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愿全体干警都能够热爱工作、多行善举、平安幸福、吉祥如意,也希望干警能够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以后的工作中收获快乐、增长智慧、提高道德修养。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