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喜迎二十大 欢度中秋节丨平罗县法院开展“月满中秋话团圆•观摩交流促共进” 迎中秋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各基层法庭之间的工作交流,切实加强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高法院队伍整体素质,9月8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平罗县法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与部分党员干警开展“月满中秋话团圆•观摩交流促共进”迎中秋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先后前往了平罗县黄渠桥镇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大家借头闸镇村民赶集之机开展了反诈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向过往的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就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参观了平罗县法院5个基层法庭诉讼服务大厅、数字法庭、调解室、文化长廊、干警食堂和小菜地,并在法庭负责人的引导和讲解下详细了解了基层法庭工作情况。

随后,离退休老党员与干警们齐聚沙湖人民法庭开展喜迎中秋包饺子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大展自身手艺,一同体验包饺子的乐趣。大家一边包着象征团圆和美的饺子,一边聊着工作生活中的趣事,不仅加强了团队相互协作的意识,进一步促进感情升温,也使得法院大家庭更加团结奋进。在心灵手巧的干警指尖跃动,各种形状的饺子纷纷成型,错落有致地被摆在圆蒸笼上。

    最后在座谈会上,老同志们与青年干警亲切交流。他们对平罗县法院的变化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赞许,同时通过分享自身的经历和感悟勉励青年干警们要珍惜时光,珍惜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工作,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