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平罗县法院青年干警用强国视频架起疫情期间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桥梁”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疫情防控期间,平罗县法院青年干警坚守“疫”线卡点,用青年热血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31日,平罗县法院20余名青年干警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强国视频功能架起疫情期间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桥梁”。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青年干警通过强国视频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从“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新挑战、新方略、新青年”等方面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院党组和团支部的步伐,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完成,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法院好青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一要高站位学习。全院青年干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寄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更加自觉地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融会贯通学习。真正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理解把握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和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三要笃信笃行学习。紧密联系法院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认真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平罗县法院青年干警的新篇章。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