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喜讯|平罗县法院干警在全县“学习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12月15日,平罗县“学习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知识竞赛在平罗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平罗县法院干警严安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同时还将代表平罗县代表队赴石嘴山市参加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全县各单位20名选手参赛,知识竞赛采取现场作答的方式进行,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三个环节。竞赛试题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新中国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等相关内容。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各参赛人员通过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等形式进行角逐,平罗县法院干警沉着冷静思考,勇敢机智抢答,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平罗县法院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严格落实党组学习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制度,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列出明确学习专题,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院党组书记带头进村居、进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线上听课+线下研讨、板凳党课和线上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方式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罗县法院落地生根。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