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平罗县法院干警跟着先进典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6日,全区政法“百名先进典型”、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张红到平罗县法院沙湖人民法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法庭干警一同分享学习感悟,带动基层干警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



    宣讲过程中,张红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不仅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是如何确定的,同时从“五个牢牢把握”方面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式方法,更是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方面畅谈目标任务,教会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

    张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远战略任务。一要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在思想上行动上走前列做表率。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领发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着力营造宣传氛围,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前列做表率。抓好宣传宣讲解读、学习带动、专题学习,时刻保持学习宣传热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法院落地生根。三要凝心聚力狠抓工作落实,在干事创业上走前列做表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切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人民法院审判执行质效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