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以案为鉴敲警钟丨平罗县法院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为进一步强化节后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增强法院干警的廉洁意识,1月28日,平罗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切实将廉政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



   专题片中讲述了多名领导干部迷失初心、背离使命、蜕化变质的过程,办案人员以案释法,深入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的震慑作用,提醒全体干警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自省自警、慎独慎微。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法院干警,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时刻牢记“纪律是带电的高压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言行,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坚持的铁规矩硬杠杠。要谨记“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敏锐辨别隐藏的廉政风险,坚守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