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感悟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丨平罗县法院举办青年干警理论学习读书分享会

  
  书香浸润法院,阅读积淀初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法院青年干警深化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夯实理论根基,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学习本领、工作能力3月10日,平罗县法院举办了以“感悟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干警理论学习读书分享会比赛活动,干警们齐聚一堂,共话经典、交流心得、分享快乐。




活动中,18位青年干警先后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时代肝胆相照》等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党报党刊和经典著作。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心得体会、所感所悟,分享推荐书目中最难忘、最有感触的片段,让我们在感受到书籍魅力的同时,也看到了平罗县法院青年干警身上的朝气与风采。此次比赛共有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8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让青年干警在交流分享中提升境界,激发了全院干警读书学习热情,实现了以文化建设为载体,提振干警队伍的精神面貌的目的,对推进审判质效的全面提升也有着积极促进意义。下一步,平罗县法院将继续深入落实青年干警培养管理制度要求,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积极为青年干警学习成长搭建平台,持续抓好对青年干警的培养管理。坚持读书与实践相结合,把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方法,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在审判工作中打造精品、创造佳绩,推动平罗县法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