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平罗县法院5名审判员获人大常委会任命

  
  5月23日上午,在平罗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上,根据平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正栋提请,会议表决通过了周世胜、王俊、杨小建、徐婉君、项美娟5名同志任命为平罗县人民法院审判员,并颁发了任命书。5名同志现场进行了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现场监誓。



任命结束后,平罗县人民法院党组立即召开廉政谈话会,对5名新任命审判员开展廉政谈话。谈话会上,党组书记、院长王正栋对新任职审判员表示祝贺,并对他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讲规矩,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服从组织安排,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向前辈学习、向优秀同志看齐。二是树廉洁,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严守底线,牢固树立司法公正是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意识,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法》和法官职业道德底线,认真履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法官三是抓学习,审判执行是实践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善于独立思考、独立判断,勇于承担责任,要多渠道学习,坚持不懈的提升业务素质,擅于运用法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增强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四是重团结,要按照政法干警能力素质的要求在工作中团结协作,每一名审判员的工作,都离不开司法辅助人员和其他同志的支持配合,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就能形成健康向上、干事创业的环境,就能在工作中开创新的局面

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桂萍在会上对新任职审判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法官职业操守和基本准则,做到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廉政表率,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要激发年轻活力,勇创一流审判业绩,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岗位中。

    新任职审判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新岗位为起点,积极加强政治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履行职责,提高工作能力,坚守廉政底线,为审判执行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