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丨平罗县人民法院奏响法税同辉“协奏曲”

  

3月27日,平罗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和部分离退休党员走进平罗县税务局,开展党建交流促共进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促交流、凝共识、增互信、谋发展,“法徽红”和“税务蓝”一起,携手奏响“法税同辉”和谐乐章。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讲话精神,诵读党章和重温入党誓词,法官武娥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税务局政二股副股长杨朝为大家分享了个人所得税的相关知识。大家还参观了税务局科研基地、法治基地和党建活动阵地,并就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开展座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的内容,为基层党组织交流互促搭建了平台,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为平罗县人民法院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和创新党建品牌提供了借鉴。下一步,平罗县人民法院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警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矢志践行司法为民,自觉担当起“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重任。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