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干警走进高校与法学院师生交流刑事实务

  
      55日下午,平罗县人民法院刑庭法官王永碧来到北方民族大学法学院的课堂上,为法学院大二的师生带去了一堂精彩的刑事实务课。
     课上王永碧法官选取了一件自身办理的刑事案件,从庭前准备、案件定性、量刑情况等方面与法学院师生进行两个多小时深入的交流,课堂上王永碧法官引导学生分别从公诉人、辩护人、共和国法官的角度对案件进行讨论,并结合案件的管辖、回避、辩护和代理、证据、强制措施、附带民事诉讼、期间与送达等刑事诉讼法的知识对案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课后,师生们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让学生们更好的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为其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基础。而平罗县人民法院历来重视以各种形式为各阶层人群开展法制宣传,提供法律服务,并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受益人群,使法律宣传取得更好实效。

(通讯员:王静、王瑶)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