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杨光明同志代表平罗法院作工作报告

  

1031上午,平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杨光明在平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法院工作报告。

报告分为工作回顾和今后工作思路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县法院工作。

                 代表热议法院工作报告

                代表热议法院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县人民法院在县委的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和上级法院的指导下,在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决议,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解放思想,务实进取,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四年来,全院受理各类案件21442件,审执结19800件,结案标的额26.56亿元。受理案件数、审执结案件数均达历史最高值,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积极发言  建言献策

     报告结束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并提出意见建议。(王强 )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