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县法院开展“迎新春”趣味活动

  

                                  

122日上午,平罗县法院工会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形式多样的活动项目,激发了全院干警的参与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平罗县法院工会围绕“文化出凝聚力,文化出战斗力”这一理念,打响“文化示范法院”的品牌,始终把“文化兴院”作为促进干警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致力于打造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生机勃勃、富有朝气的法院团队。

                                

本次“迎新春”趣味活动以集体趣味运动项目为主,共设4个项目。分别是抢种抢收毛毛虫、龟兔赛跑、拔河比赛。本趣味运动会是全院干警的一项重要活动,每个项目取团体前三名,极大地调动了干警参与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简朴但不简单,呈现出趣味性浓、参与性强等特点,丰富的活动内容,热烈的现场氛围,受到了干警的一致好评。通过开展活动,丰富了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切实加强法院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法院文化建设,提升干警司法能力,全面提高法院队伍整体素质,充分展示全院干警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调动干警工作热情,让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万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