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院长杨光明慰问基层法庭干警

  

                                   

                                                                         慰问黄渠桥法庭

119日,平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来到该院沙湖、姚伏、陶乐、头闸、黄渠桥五个基层法庭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和慰问了法庭干警,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慰问沙湖法庭

                                   

                                                                         慰问陶乐法庭

杨光明十分关心法庭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入干警的办公室、审判庭、餐厅、宿舍、阅览室、活动室等处,实地察看了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检查安保设施使用情况,详细了解法庭执法办案、人员结构、窗口建设、安保工作等情况。随后与法庭干警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上的困难。

                                 

                                                                         慰问头闸法庭

                                

                                                                        慰问姚伏法庭

对新一年的工作,杨光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法庭干警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解决好群众的诉求,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二要抓好服务型窗口建设。发挥服务在法庭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不断改进便民诉讼机制、创造便民诉讼条件、落实便民诉讼措施,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法庭建设成为诉讼便捷、司法透明、群众信赖的“窗口”。三要进一步做好安保工作。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严格遵守值班、登记、检查制度,配全消防、安检装备,确保安全无事故。他希望基层法庭发扬认真精神,不断总结经验,克服薄弱环节,争取更大成绩。

(王强)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