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24日下午,平罗法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全面对照检查材料,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国云、平罗县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周建锋及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警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平罗法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平罗法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情况。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代表平罗法院党组在会上进行对照检查。同时,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和列席人员对民主生活会质量进行测评。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国云和县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周建锋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民主生活会上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吴国云在会上指出,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规矩,把自身问题查得严、找得准,要广泛征求同事和群众的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深入整改,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包括党支部书记也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担好任、负好责,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用冲刺的劲头狠抓审判执行办案第一要务,努力提高审判执行质效,提升司法公信力,争做司法制度改革的“排头兵”。

杨光明指出,要将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切实担负起双重责任,把民主生活会的精神及时传达下去,指导各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同时,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作风建设、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一个政治坚定、务实创新、司法为民、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为推动平罗法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杨光明强调,要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重点对照,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持续深入查摆反思、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做到已经整改的防止反弹,承诺解决的坚决兑现,深层次矛盾敢触及,新出现的问题不放过,坚持开门搞整改,整改内容向群众公布,整改过程让群众监督,整改效果让群众评判,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

(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