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全面考核平罗法院2017年度工作

  

1月16日,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国云、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莉莘带领中院各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平罗县人民法院,全面考核了该院2017年度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出席考核会议,并向考核组汇报了2017年度该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听完汇报后,考核组对该院司法改革、审判执行、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信息宣传等多项工作进行现场查验考核,并将考核中突出的亮点工作和需要改进提升的部分事项向会议作了报。

吴国云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平罗法院2017年度各项工作,并强调,全院要紧绷司法为民之弦,大力提升审判质效,尤其是民商事审判和执行工作。一是要继续加强家事审判改革,进一步探索新的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力求家事审判改革再有新突破。二是要狠抓繁简分流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小额速裁审判组的优势,做到简案快审、繁案精审,减轻员额法官办案压力。三是要强化执行力度,在大力推行执行改革、加大执行力度的同时,不断创新执行手段和方式,全力破解执行难问题,维护当事人胜诉权益。四是要扎实做好司法体制改革和队伍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院领导带头示范作用,抓班子、带队伍,注重内涵式发展,提高队伍素质凝聚队伍合力,全力打造一批风清气正的法院队伍。五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跟进信息化发展脚步,更新信息化办案设备,将信息化技术运用到诉讼服务领域和法院建设,全力打造“智慧法院”。(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