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诉讼费缓减免举措暖民心

  

 

新年伊始,平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前来立案的群众熙熙攘攘、络绎不绝。截止19日,全院登记新收案件超过200件,其中相当一部分为追索劳动报酬案件。针对此类案件,平罗法院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法院《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前拖欠农民工工资纠纷案件审判执行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畅通立案绿色通道,优先审查受理拖欠农民工工资纠纷案件80余件;对追索工资农民工当事人,全部采取缓、减、免交诉讼费救助措施,最大限度满足农民工群众的司法需求。目前,共为农民工兄弟免收案件受理费170元,缓交案件受理费4556元,减缓案件受理费金额和案件数量分别比去年同期上升14%和3%。让寒冬前来诉讼的群众尽量感受到司法关怀和司法温暖。

(通讯员:何志兵)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