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组织干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增强禁毒意识,扩大禁毒预防教育覆盖面,充分发挥法院审判职能,做好禁毒工作。3月16日下午,平罗法院组织干警来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干警们参观了解了所展示的各类毒品、制毒工具、吸毒工具等,并关于禁毒防毒方面的知识,逐一了解了常见毒品、毒品危害等知识以及中国禁毒史和国家禁毒法律法规、方针政策等内容。在展览厅,干警们还参与到禁毒知识小游戏和知识竞赛答题当中。一个个血淋淋的吸毒案列,让干警们触目惊心,切实感受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了防毒、拒毒、禁毒意识。

通过参观学习和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深感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将积极投身到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行列,自觉参与全民禁毒,当好禁毒工作的推手,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斗争,为构建平安平罗贡献自身的力量。(通讯员:吴婷)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