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五次会议

  

5月25日下午,平罗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三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第五次修宪的意义、原则、主要内容及亮点》和全区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上的系列讲话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国家第五次修宪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思想和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宪法内容,充实法律知识,提高业务能力水平。要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把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作为工作目标,不断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深化繁简分流和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为决胜“执行难”保驾护航。

会上,平罗法院三位中层领导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