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用新思想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 平罗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6月29日下午,平罗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和周强院长在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自治区高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会上三位中层领导分别围绕主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坚定政法领导干部政治思想和政治方向,提升政法干警履职尽责能力,是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全院干警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认识把握,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进一步践行法律赋予干警的权利,服务好群众,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新思想,学深悟透,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好干警,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进一步做好“作风建设深化年”和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推动工作,提高执法办案效率和质量,提升司法为民服务水平,做好审判执行中心工作,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同时要求全院干警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洁身自好,清正廉洁,强化职业操守,恪守职业道德,端正手中的天枰,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诉求亮出“标尺”。(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