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回望岁月 探寻初心平罗法院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9日上午,平罗法院组织党员干警来到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国务院直属机关干部在参加劳动锻炼、艰苦创业、勤奋学习的历史场景。活动邀请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参加。

  活动期间,党员干警们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历史博物馆,党员干警们边走边驻足观看,认真体会50年前国家干部在艰苦环境下如何劳动、如何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旨在教育党员干警要怀初心、守信仰,向历史先进人物学习,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把服务好人民群众作为首要目标任务来抓,更好地发挥自身热度,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