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执行工作再作新要求

  

   

  今年上半年,平罗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阶段性成果,截止6月底,该院共收执行案件1864件,结案1353件,实际执结案件838件,实际执结标的达68135708.26元,执行到位标的62700658.46元。为能够更好地完成“三个90%”目标任务,6月30日上午,平罗法院召开执行小组会议,对2018年上半年执行工作进行“回头看”,查不足、找问题。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坐镇执行指挥中心,为下阶段执行工作再作新要求。

  杨光明强调,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一刻也不能停歇,全体干警一要提高认识,认真研究调整后的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理解吃透指标体系对执行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及时对照检查,切实补齐短板。二要学会“反刍”,对执行工作进行“回头看”,把执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出现的问题找出来,一项一项解决和消化,提高案件的化解率和办结率,保证执行质效不断提升。三要熟练掌握执行案件管理系统,裁判文书及时上网,涉案信息及时查控,到位款项及时发放,把制定和完善好的各项执行文件和宣传方案及时公布公开,做到阳光执行、公开执行。四要合理利用专项救助资金,把控救助范围,寻找需要救助的原因,把救助资金真正用到该救助的被执行人身上。五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两微一网一端,以及电视、报纸等媒体平台,重点宣传躲避执行、拒执、执行不能等典型案件,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