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饮水思源 平罗法院 组织干警追寻习近平知青过的梁家河

  

  49年前,沟壑纵横的陕北梁家河,是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插队的地方,如今遍野青绿的梁家河,成为了党员探寻初心必行之路。7月7日,平罗法院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优秀共产党员来到梁家河,走进这片葱郁的土地,追寻总书记的知青之路,并在这里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梁家河村,党员干警们观知青井、看沼气池、入土窑洞,回想当年知青在插队时住窑洞、睡土炕、斗跳骚,打坝挑粪、修公路、建沼池的激情岁月,脑海中浮现出总书记带领全村百姓创业创新、艰苦奋斗的场景。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能够站在总书记战斗过的地方接受洗礼,是新时代党员干警提升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的重要机会,也是感悟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和一心为人民、服务于人民的干事创业思想理念,用习近平总书记回梁家河寻初心的精神激励自己投身司法事业,稳握公正审判之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司法需求作为奋斗目标,不断突破自身、探索创新,用更优质的司法服务回馈群众,为建设更美好的法治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