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开放日”邀请“两代表一委员”走进法院献言献策

  

  821日上午,平罗法院开展“畅通民意沟通 推进阳光司法”主题开放日活动。邀请平罗县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人参加,并通过播放视频、PPT演示、挂图展示等方式,为代表委员们详细讲解了平罗法院“智慧党建”、执行工作和家事审判机制改革工作情况,同时通过座谈的方式,积极征求代表委员们对平罗法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平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向代表委员们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全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法院在审判执行、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作风建设、“基本解决执行难”等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向在座的代表委员们征求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们在会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充分肯定法院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的同时,为法院在审判执行、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方面献上“金玉良言”,希望法院能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引下,迎难而上,继续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建设好的法院队伍,营造好的司法服务环境,加大普法宣传和信息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办好公平公正的案子,走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路子。(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