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七次会议

  

8月9日下午,平罗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两名中层领导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中央政法委机关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沙闻麟在法院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平罗县开展“三不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任务来抓,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引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全面抓好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一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二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增强“四个意识”,把党的建设与审判执行业务紧密结合,用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三要加强法院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党务干部,夯实党建基础、压实党建责任、创新党建方法、加强监督管理,用新思想武装党员干警头脑,通过业务培训、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制度等方式充实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努力提高员额法官执法办案能力水平,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四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深化年”和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加大治庸治懒治散力度,严查“顽疾病症”,严把整治关口,严格作风纪律,把解决问题与完善机制结合起来,彻底解决动力不足“不想为”、能力不足“不善为”、担当不够“不敢为”的“三不为”问题,努力建设一个风清气正的法院工作环境。(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