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93日下午,平罗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庭室18月份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全院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审判执行第一要务,明确目标任务,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同感,获得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支持。二要提高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能力,各庭室做到矛盾纠纷早发现,稳化解,同时要提升涉诉信访案件办结率,特别是中央巡视组交办的案件,要逐件梳理办结。三要加强执行力度,创新执行手段,对准“三个90%和一个80%”任务目标,依法依规执行,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四要狠抓党建工作,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5+x”模式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用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五要加强执纪监督,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深化年”和机关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严格按照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逐条认领,逐件查找,逐项整改,做到查的深、找得准、改的实。同时要严格落实“一案双查”,零容忍执法办案过程中出现的违法违纪情况。六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加大安检力度,定期组织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为迎接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