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召开全院大会强调安保工作

  

平罗法院召开全院大会强调安保工作

 

 

930日下午,平罗法院召开全院大会,对警务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一要牢固树立安全保卫意识,尤其是法警大队和基层法庭安检岗位,要充分认识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规范安检程序,提升安全保卫人员自身素质和警惕意识,时刻确保安保人员在岗在位,切实查补警务安全工作漏洞。二要加快完善警务安全制度建设,成立安全检查工作专门领导小组,形成党组书记任组长,各分管党组成员亲自抓,法警大队牵头,其他部门联动的安全保卫格局,做到责任层层细化、工作具体到人、事事有人管理,同时确保办公区域和办案区域有效隔离,坚决保障办公办案人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三要加强安全隐患预防,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定期对各业务庭室开展处置突发事件培训,提高各业务庭室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有充足的思想准备和处置方案,做到处置有章可循,遇事坚持原则、灵活运用。四要强化安保措施,加强安保队伍建设,定期开展安全保卫人员技能培训工作,提升安全保卫人员专业技能和安保能力,防止恶性事件发生,确保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五要加强干警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在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警惕,确保干警自身以及家人的人身安全。(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