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举行升国旗和法官宣誓仪式

  

平罗法院举行升国旗和法官宣誓仪式

 

108日上午,平罗法院举行升国旗和法官宣誓仪式,铸牢忠于祖国、忠诚为民之心。

820分,随着国歌声响起,全体干警目光凝聚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上面,目送国旗冉冉升起。随后,全体员额法官面对国旗进行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仪式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在国庆长假结束后第一天举行升国旗和宣誓仪式,对于干警节后收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全力服务于群众,努力在提升办案质效上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增进全体干警的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共筑“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之路。(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