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法院院长杨光明检查基层法庭各项工作

  

115日下午,平罗法院院长杨光明先后到黄渠桥、头闸、姚伏三个基层派出法庭检查工作,了解法庭审判执行工作、干警日常生活、冬季取暖等情况。

在黄渠桥法庭,杨光明现场接待来访当事人,并对当事人信访问题及时答疑解惑,取得了满意的效果。随后,杨光明实地查看黄渠桥、姚伏法庭取暖煤改电项目施工后法庭取暖状况,查看了空气能热泵运行情况。杨光明表示,基层派出法庭取暖要作为重点项目,要保质保量,安全取暖,确保法庭干警温暖过冬。

在检查过程中,杨光明要求法庭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审判执行工作,狠抓审判执行工作,不断提高审判质效。要充分发挥基层一线的作用,密切联系司法所,用好三调联动等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机制,妥善审理涉农、婚姻家庭等案件。基层法庭身处审判一线,工作生活比较艰苦,法庭干警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沉下心,守得住,努力做好基层法庭工作。尤其是年轻干警,要树立以院为家,以法庭为家的思想意识,不断为基层法庭工作注入新血液、新思想,进一步强化法庭干警安全责任意识,规范法庭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做好物防加人防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人防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夯实基层设施建设,加大对基层法庭的财务、物力倾斜,切实提高法庭软硬件设施,保证法庭工作高效有序运行,方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司法服务。(通讯员:冯彩红)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