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平罗法院工作

  

 

 

 

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平罗法院工作

 

    1128日,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永福等人来到平罗法院,对法院工作进行全面调研。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蒋哲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平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数字法庭、文化展室、执行指挥中心和家事法庭,对其各自功能及该院诉讼服务、审判执行、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以及文化建设、队伍建设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了解。随后,蒋哲文一行就平罗法院工作展开座谈,听取了杨光明院长对平罗法院基本情况的介绍和2018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就平罗法院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具体了解,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蒋哲文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是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平罗法院执行工作在依法执行、执行效率、终本合格率、执行方式方法等方面有了明显提升,成绩也很突出。他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形成上下联动、部门联动的工作模式,把法院一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让大家一起协助解决,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县委也会全力支持法院依法独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树立法院的权威。要加强建设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法院队伍,引导和鼓励干警能打胜仗、敢打胜仗,也能打赢胜仗。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安保措施,配强安保人员,确保干警在内办案和在外执法时的人身安全。(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