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平罗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石嘴山市涉党政机关未执行生效判决文书案件协调会在平罗法院召开

  

 

    1211日上午,石嘴山市涉党政机关未执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文书案件协调会在平罗法院召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光云、石嘴山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吴国云、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敏、大武口区政府副区长邹传仁、平罗县副县长马骏、平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光明以及平罗县委政法委、法制办、水务局、住建局、大武口区城管局、黄渠桥镇永丰村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平罗法院分管执行工作领导及案件承办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石嘴山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敏通报了石嘴山市涉党政机关未执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文书案件的具体情况,听取了平罗县政府、水务局、住建局、大武口区城管局、平罗县黄渠桥镇永丰村村委会等部门梳理履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执行案件基本情况,并就未结案件逐案研究解决方案,明确了各自的任务,对未结案件的履行达成一致意见,相关部门表示在本月底前将所涉及案件配合人民法院全部办结。张光云要求,市两级法院、党政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涉党政机关未执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文书案件,两级法院要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作用,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各党政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法律意识,积极协调解决案件执行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加强履行能力,严格按照规定期限完成任务,提高党政机关公信力。

    据悉,平罗法院涉党政机关未执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文书案件3件已全部执结完毕。石嘴山市涉党政机关未执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文书案件可在月底前全部办结,经过协调,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达到预期效果。(通讯员:马泽星)

 

 

 

 

 

 

 

 

来源: 责任编辑:
☆ 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平罗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平罗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平罗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